星期四, 2月 04, 2010

起點

「去到多遠,我也銘記我起點。。。」
不小心聽上了BEYOND的歌,這一段歌詞勾我的起點。

二零零九年六月三十日的早上,天漸亮時,我靜俏俏的先行離開,不知原因,那一天的早上只想留給自己。乘著那一程巴士,太陽剛剛昇起,我聽著張懸的「關於我愛你」,那是一程奇妙的車程,不論巴士行走的方向,我被那一天特別燦爛的陽光直照著。很強烈的感覺,這是神給我的起點第一道陽光,一條明顯的分界線:「昨天的我完成人生的第一階段。從今天開始,這一個早上的陽光就是屬於我的起點。」

原來這是我半年前的回憶,不經不覺已距離我的起點半年多。慢慢想著這半年沒什麼發生,但原來我已經不動聲息的發生了。是變化。最基本的生活環境也變了。但為的是我要繼續走。
到這一刻,我深信那一天的早上是我起點。

尚若我不變,我行不了。


1 則留言:

李香蘭 說...

難過年.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