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8, 2010

living for ?

見了第三次醫生,得出來的結論是 ,成功的可能性很低。
醫生是一個專業的人仕,他對於個案的判斷相比我們任何一個一定精準,當他問上一句:「你預左成功的可能性很低,你還要決定繼續嗎?」

我只能多問一句:「咁我應該點做?」


最後的一個半星期,只剩下二百元,每晚煮兩餐,為明天的午餐便當準備。最後的一天只剩下四元。馬死落地行,沒有碌過咭,結果捱過了。為的是活著。

但我也只能多問一句:「活過來,我為的是什麼?」

3 則留言:

Katie 說...

傑仔好叻仔!!!

加油加油!!



我會做你的忠實粉絲!!

口水多過茶 說...

you mean your way of living by going to work at 1 and get off at 5?

錢某人 說...

活著是為了生命!
作為「貧友」,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