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3, 2010

持續反思人生計劃

回眸一望,我知道了我這半年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就是我猛烈衝撞將自己冚向牆﹣碎了。呈粉狀。不怪得這半年思想混亂,全無方向。
我撞碎了我家庭,我撞碎了我工作,我撞碎了我感情,我撞碎了我生活,我撞碎了我經濟。我撞碎了我的價值,我撞碎了的態度。何算是經脈盡斷。還好,我守得住信仰,但相信絕不是穩守。
我相信,這次碎得徹底,做的不是微調,也不是局部修正,是全面維修。也深信將自己進行這麼大的改動只有一次。因為廿五歲的特質是彈性,要改的,不難適應。若到了五十歲,變不了。正如醫生所說:「你要你兩老做了五十幾年人,相處廿十多年,要他們改,點改?」

但沒辦法的是,我仍要前行。我決定做一個只屬於自己的計劃。如題。
我只想逐步思考如何再一次「砌好」自己。現在思想混亂不堪。什至連基本組織自己的文字能力也發現漸漸失去。唯有不斷問自己問題。再不定期在這裡把問題答案紀錄下來。希望搵到出口。
要的,只是想活著。


下一步我應該怎樣做??

首先,搶回應該屬於自己的時間。把我應該擁有的時間留給自己。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還記得那些夢嗎??若沒有忘記,那便好了!因我也沒有忘記.!!
請相信自己,相信只要沈著氣,等待那一時機,我們一定能對殘酷的現實作重重的一擊!!

Dickie

匿名 說...

never forget.
but i know it is not enough to do anything now, i need to equip myself and waiting the day to come.

the dream i am always keeping on my mind.


i really believe that one day dream will come true.
and i know our route is arrange by god now. every step i can feel that he is bring me to achieve if we never give up.


i can wait , i know u can wait also

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