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4, 2009

慢熱與勇氣


我看著自己,疑惑著現在的我。心底裏打出了問號。
究竟我正在什麼的變化?

是沉靜,卻缺乏了從前的躍動。
有著勇氣,但摸不著是自信抑或無知。
再者,把從前收下來,不是刻意營造,純為感覺而行。

看著自己,像陌生人般。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男人的魅力永遠在於認真工作

Fully interpreted by photo!!

Dicky

匿名 說...

謝謝你選擇的 一個都不能少,
真的, 我很喜歡
是好一個當頭奉喝...
是另一個角度...是助燃?!..謝謝!

你有著勇氣, 可以借一點點給我嗎?

k0-me

匿名 說...

黎俊傑.
無謂扮感慨了.
你根本就係想曲線自貼.
:o)

Ming.

淆底 說...

毒瘤 - 多謝你的真心膠。

kome - 多謝支持呀。希望幫到你。當初也怕你們接受不到。這些不是主流電影,怛對於我來說,因為很有感染力,很有生命的電影,我看著依類型片是著了魔一樣。國片大部份也是這種方向。事實上,多謝你的鼓勵,我還有很多貨,你得閒問我借吧。

dicky, this remind me wht i need to do , thank you your fully support, u are my best bro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