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5, 2009

估計錯誤 (一)

這三個月的事,好比濃縮了兩年的時光,不論是學習或是經歷。

三星期時間,將近峻工,過程順利。這個階段好比人生的reflection , 是時候照一照鏡。是內窺鏡。
終於見盡自己的不足。

一時間不知如何面對自己。

明白了, be-growth ! 可能我要比你們走得快一點。回望三個月前,我知道已經回不了轉頭。
經歷了,就是為了成長。跟你們的距離越來越遠,這已經是事實。我會盡快作一個決定,這段時間,我的方向越來越明確,我開始知道自己要做的事,跟大家走的道路不同,但感情關係是不變的。這只是因為我有自己的路要行,只是節奏問題。可以確定一點,我的路是跟神一起走。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節奏總有快慢, 戲也有悲喜
give & take

k0-me

匿名 說...

接膠:o)
唔好氣餒啦.
唔係你嘅問題~
係我跑得真係太快姐.

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