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5, 2009

黃金歲月

廿三歲,還有青春給我燃燒。
十八個credit , 七個科目,兩份工作,兩個freelance,每一晚功課,數部FYP,還有我的媽媽。

這是一個見證。做到現在,我的火是越燒越旺,越做越有幹勁。從沒有想過鬆懈。
因為我倚靠的是上帝。廿十四小時如何不夠用也好,做不完的工作神會幫你處理。

也是那句,結果怎樣也好,又作多個見證。

對於一個係大學讀電影系的學生來說是艱難的。在很多限制下(學校制度,時間,人力,金錢,體力)拍每人拍一條短片,實非易事。
廿個學生,廿十條片,大家都很有心做好一件事。大家也沒有想著前路,想著回報去做。只想做喜歡的事。所以不論如何忙也好,幫得的盡量幫。不會計的。

很感恩的神已為我安排一切,還有祂一直照顧我的母親(母親今天晚上為我祈禱,這是神給我最大的祝福)。
加添我力量做好自己的事。給予我很多同伴,背後很多人支持這個計劃。

多謝,朋友們,怎樣說也不知如何回報。只希望能給你們看到一個好見證。
用盡我的能力拍一部有生命,有意義的短片給大家。希望不會辜負大家。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努力呀
ling

匿名 說...

大家加油呀


你都唔好太夜訓喇 ~ :-)

匿名 說...

鐵人28加油 !!
你既見證亦都比緊力量我去努力的~
期望6,7月再見到你 ;)
如果你仲未變黎俊傑乾的話.

B

匿名 說...

四樓!
樓主寫得,幫忙推貼一下!
加油啊,只有黃金才會越燒越純的,你的歲月也將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