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9, 2009

估計錯誤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電影作品
估計錯誤Guess it wrong

導演:黎俊傑

<估計錯誤> 故事簡介 :

聖誕節前夕,周年活動,一班“獨男”例行集合到其中一個友人的屋內開狂歡派對。今年有別,剛剛打破“獨男”宿命的嘉輝,跟拍了半年拖的女朋友難免擺脫不了 年輕人的熱戀激情,籍此向大家暢談跟女朋友的快慰後感。正所謂,講得多,錯得更多。依然是處男萬歲的好友陳聰跟鄧燃因為「有得聽,冇得食」的原因,結果是 「越聽越無癮,再聽就火滾」。翌日,派對過後,餘下了一大堆昨夜懲罰剩下的未開封避孕套,嘉輝抱著「慳得一蚊得一蚊」的心態,以最終用家的姿態,把全數避 孕套作為戰利品袋袋平安,即刻鬆人。你眼望我眼,我一句,你一句的激烈討論,有誰能忍這種囂張示威的態度?結果,遊戲正式開始。

sms:「 condom 穿了,危險,勿用。」

電話震動!!仍然回味著昨夜風雨的嘉輝,不由自主把電話拿近來,擦眼一看,發現為時已晚。餘下的十數天,年輕無侮的嘉輝跟勇敢果斷的秀珍,即將面對青年人最害怕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唔小心,搞大左。」

十八廿二年少時,青春無限的你,願意面對嗎?

是猜測、逃避,惶恐、閃躲 ?

角色要求

男主角
表面自信十足,其實內心懦弱;喜歡及時行樂,卻莽顧後果(20-25歲)

女主角
思想果斷有主見,敢作敢為的獨立女孩
(20-25歲)

男主角友人(多名)
愛熱鬧愛無聊,過度活躍於早午晚各類型新奇刺激好玩活動(18-25歲男女)


Casting Period
20/2/2009 - 10/3/2009


我們正在積極籌備一部富諷刺意義的倫理電影,
現正渴望你的參與,
有興趣試鏡者請將近照,個人資料,履歷電郵至 guessitwrongfilm@gmail.com

謝謝支持!

如有查詢可致電
98653896(小狗),61815314(翼),65446515(Dic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