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7, 2010

就是青蛙慘變王子的科學實驗





青蛙慘變王子
  今天回家後,突然在房內的mac pro上出現了一隻青蛙。飯後特意邀請兩位美少女把牠孕育出來。她們很努力的捕捉著整個過程。但現代女性性子過急,完全想跳過整個孕育的過程,直接享受成果。當中說明書已寫上數分鐘後就會變王子。可惜所托非人,為了摧生王子的誕生,兩名少艾不停的用冷水,用熱水,用硬物,用搖勻,用擊打等各種瘋狂行為務必用最短時間把青蛙變成王子。在強制崔逼的手段下,王子在不健康的環境破殼而出。在往下的七十二小時後他就會長大成人(如無受不正當的孕育方式影響下)。

實驗結果:
從青蛙慘變王子的科學實驗足以反映新時代女性對漫長的孕育過程存在著無法忍耐的個性。只對於由無到有的結果感興趣。當中的實驗更引證出現代女性認為只要是可實行的方法能縮短等待過程的煩悶,當中又假定結果系數不變,這便可不作道德或價值的審視達來致目的。

把實驗結果套回廿十一世紀女性對孕育生命的新睇法便是,懷胎十月的漫長過程存在著無法忍耐的痛苦,若果假定了結果系數不變,這便可用上任何不需道德及價值審視的方式,令到生命用最快捷的方法誕生。例如排泄,開刀,灌水,跳躍等瘋狂行為。

再引申到人類學探討當中,即使人類歷史已經歷了五千年的發展過程,達致廿十一世紀這個科學醫學的爆炸性年代,也不能縮短女性對懷胎十月所產生無法忍受的痛苦,這足已證明人類是不能改變生命的本質及大自然循序漸進的定律。

最後主觀結論是人類是渺少的,對於自我生命的本質既然是無法改變,就請尊重造物主的創造及接受被造的心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