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6, 2010

從四千五百元換來什麼是黎俊傑的答案

(表一)

(表二)


從表一(性恪測驗)得知,這個結果理應上是屬於一個未曾發展的十餘歲兒童。而由一個廿十四歲的成年人得出這個結果並非尋常出現。結果顯示,所有性恪也是在兩極的中間,沒有特別的性格偏向,只有一欄是較有偏向性,就是抽象跟具體。而黎俊傑本人是極偏向具體。總體的結論是具體地無性恪,沒有發展過任何性格特質或自我形象,可稱為ph5.5。


從表二(精神健康分析)得知,精神健康正常,沒有病態程況出現。但有兩項數值偏高要注意,一是依賴性,二是焦慮。而當中主觀性和聚焦力也較常人略高。但有助創作方面工作。


值不值?
值,只是貴了一點。起碼我知道自己最現實的處境,具體地証實自己站在那一處,就是企正中間。
我跟醫生說:「我覺得自己是把自己撞碎,慢慢逐片逐片重新磡過。」
醫生聽:「不是,你是一份未搓過的粉團,或者只有樹幹沒有生長枝葉的杉樹,你現在做的事就是開始探索與發展自己,你從來沒有想過,為過自己,眼裡是為滿足別人而活。」

這是最後一次的見面。

沒有留言: